∞💜💙
图片自用请随意,非商用&标明出处即可

可怕的4月15日快过去了,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

两天前星期五放出消息,我半点不紧张,一秒也没有当真过。
直到今天早上看到fc的邮件才开始害怕,盯着钟数着秒刷新网页,然后头脑一片空白。
很多人看到消息马上哭了出来,也有很多人愣了以后很快就开始愤怒,我反应比较迟钝,很长一段时间里除了茫然不解和无助外并没有其它激动的情绪,直到把一切捋顺了想通了,放空脑子丢下手机瘫在床上以后,心里呆呆念着他的名字,すばるくん、すばる、すばる,眼泪这才反应过来往外喷。

从最自私的、最zqsg个人经验代入的角度来说,我佩服他的果断。
我从小就是标准的别人家孩子,成绩不错有些特长学历挺高工作也还体面,大概也算是个所谓的现充了。可是内心真正的感受并没有办法用语言表达,理想和现实的反差一度把我逼疯几乎走上极端。我没有跟着感觉走的实力,也没有果断放弃现有一切的勇气。几年前被eito从情绪的泥潭里拯救了出来,可也只是让自己认命在已经踏上的路上老老实实走下去。不会更差,但也不会更好了。
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嘛你还想怎么样?这种问题真的很难回答。是啊我也觉得现在挺好的,但我就是不快乐,怎么办呢。
すばるくん——我喜欢叫你毛老师,所以以下还是这么称呼吧——毛老师拥有的无论名利或资源或其它远多于我,在36岁的年纪斩断一切从零开始,所需要的勇气和决绝恐怕也是我难以想象的。
我反问自己,毛老师要退社了,当你害怕这件事发生时,你究竟在害怕什么呢?舍不得渋谷昴这个人,不愿看到只剩六人的関ジャニ∞,这些感情肯定是有的,而且很强烈。但我想真正能被称为“害怕”的是,我怕他这个行动会撕裂眼前的美好,他对团的感情是假的,他们之间的感情都是假的,我怕他离开的原因是不理智地高估自己,老子没了你们拖累会更牛逼。
直到看到见面会的视频,亲眼看到他的表情,亲耳听到他的说法、语气、措辞,我的顾虑打消了。他的决定是理智严肃的。他和我了解的一样,他的形象没有崩,他没有ooc,他们的感情是真的,算了这就够了。不然还能怎么样对不。

从社会人的角度我不理解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时机。
团这几年走势看好,∞年和15周年的系列活动正要开幕,宣传已经出街日程已经排上,为什么这个时候要推翻?虽说合约年底到期,那就不能签个短期约吗?或者补充协议呢?怕周年活动赚钱太狠心疼饭的钱包还是怎么的?不求利益最大化也好歹损失最小化吧?大佬你们专还没发售控还没抽票呢。
这个问题恐怕永远也无解了。
GR8EST肯定是要唱罗曼史的吧,第一句由谁来呢,现场听的饭们怎么活呢。

从团饭和门把担的角度,我遗憾的同时更多是担心。
绝对主唱的退出炸出了多大的空洞,有多少歌曲的编排需要调整,多少未来的计划需要改变,甚至现在乐队的定位是否还能继续稳固也是未知。他的选择给身边的人们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和隐患,这点毋庸置疑。
原本这些年我团稳中有升,15周年之际大家甚至还期待着他们走出霓虹。现在遭受主唱退团的重击,平均年龄33.8岁的偶像团体重振旗鼓的难度可想而知。
我在别家经历过成员双退,事发当时大家都挺阔达的,纷纷表示爱过祝他前路安好。真正的怨甚至恨是在对团的负面影响正式显现以后才爆发的。
我不知道也不愿想象毛老师退出的事将会对即将发售的专辑和即将开始的巡回有什么影响,只知道从现在的感情出发,我很爱他,不想恨他。所以从各种角度来说,我都希望六人的関ジャニ∞好好的,比以前更好。

精选专详情刚公布的时候,老实说我挺嫌弃的,特别是豪华限定,全是已经有的pv和老歌,礼包不厚还死贵死贵。于是小小纠结以后我决定这次不all了,用销量“警示”一下英菲尼提也挺好。
直到今天下午情绪稳定以后,我下单补了豪华限定和通常的订。当然肉疼得很也并不觉得划算,只不过一方面这是最后一张七人的碟,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我真的真的不希望我团下滑。
好友、队友、同事的离开对感情对工作都是巨大的打击,我不敢想象留下的人的心情,只能尽力为他们应援,支持他们今后的一切。

总的来说,毛老师的退团我很震惊很难过,感情上可以理解,理智上无法接受。
我爱我担,我爱我团,我也爱毛老师。
没能一起走到最后,至少过去的美好都是真的,以后再看七人的画面,应该还是可以打心底里觉得快乐的。
一别两宽应该各生欢喜,希望他们都好好的,永远最高,最强。

目前不过是变成了7=6+1,我会继续好好应援直到不爱。
碟是要all的,周边是要买的,皮鸭该脆也是要脆的。

只是心疼留下的六人最不容易,外人千言万语都是无力。
我最绝望的时候是你们拯救了我,现在你们遇到难关,轮到我陪你们好好度过了。
加油,保重,爱你们。


祝毛老师前程似锦,早日和我们分享学习成果哦。










但我多希望这是个玩笑,有人一把抽醒我说做梦呢吧,不是真的。

评论(6)
热度(24)

© 把肾透支的补回来 | Powered by LOFTER